Forty

天天开心 好运连连

为什么我们寝室有3个群的啦1-5

*喻王 周黄
*设定张佳乐黄少天从小相识 黄少天喻文州高中同学
*小周全场最佳

1
黄少天住在54138寝室。这个寝室除了寝室号别致外还是个组合寝室。就是出于各种原因把不同系的学生组合成一个寝室。54138里一共有五个人:计算机系的黄少天和喻文州;中文系的王杰希;数学系的张佳乐和土木工程系的周泽楷。
寝室里有一个qq群,群名叫x大77届组合寝室。巧妙地绕开了38的诅咒且中规中矩,黄少天很满意。寝室里的人常在群里嗑磕日常,日子过得挺自在。
直到有一天

2
【诗情画意】
夜阑卧听风吹雨:等等这是个什么群…大眼你为什么要拉我进这个群诗情画意是个什么玩意还有我和大家的群名片又是什么诗句大比拼吗还是与群名呼应啊??

乱花渐欲迷人眼:虽然ls话很多可还是附议

除却巫山不是云:+1

王师北定中原日:诗是个好东西 陶冶情操很有用 聚起来熏染一下

落花渐欲迷人眼:…可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啊

夜阑卧听风吹雨:!群里怎么就四个人啊文州是不是不在啊为什么不把他拉进来啊寝室就他不在了吧

王师北定中原日:翩若惊鸿 婉若游龙

除却巫山不是云:噢…

乱花渐欲迷人眼:……

乱花渐欲迷人眼:春眠不觉晓 处处闻啼鸟

夜阑卧听风吹雨:举头望明月 低头思故乡

除却巫山不是云:?

3
【与二乐子的对话】
夜雨声烦:张佳乐完了张佳乐这该不会就是传说中的寝室里的暗斗了吧特意搞了个群分明是要孤立文州啊我以为只有女生会有这种事没想到我也会有遇上的一天你说他们到底什么时候闹不和的我看平常不还和和气气的吗

二乐子:我咋晓得了 不过你看刚刚问起喻文州的时候他马上生硬地转移话题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他就直接开始吟诗了完全无视我们的问题累仿佛看不见文州这个名字似的

二乐子:还好我机智 巧妙地跟着吟诗才让场面不陷入尴尬

夜雨声烦:行行行 你最聪明

二乐子:不过周泽楷是不是傻 那种情况下他居然说个噢??而且我们都排队吟诗了他还不懂吗?

夜雨声烦:你说谁傻

二乐子:周泽楷啊

夜雨声烦:你凭什么说人家傻??张佳乐你摸摸自己的良心你长得有人家好看吗你有吗有吗就说人傻??

二乐子:嘿 合着黄少天 认识你二十多年我咋才发现你是只颜狗啊

4
【不打无准备的仗】
一枪穿云:噢…

夜雨声烦:什么鬼这又是个什么群文州你建的?

索克萨尔:又?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手滑打错了哈哈哈看到自己突然进了一个奇怪的群心里既困惑又好奇一不小心就多发了个字话说这个群你建来干什么的寝室里不是有个群了吗

索克萨尔:你没看出来?

百花缭乱:我看出来了!就让我私聊让他开窍吧!

索克萨尔:那好 那以后关于他的事就在这里说

一枪穿云:嗯

5
【与又烦又烦的对话】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又烦又烦:张佳乐你要死啊干什么突然骂我傻啦你才傻子你才傻子

百花缭乱:喻文州建了个群不拉王杰希除了排斥他还能因为什么 你居然还问!

又烦又烦: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手快于心啊哎他们两到底什么情况啊已经这么僵的了吗?这互相看不对眼了啊再这样下去寝室里的氛围是会变的很可怕的啊可是我真看不出来他们平时看上去不是很正常的吗

百花缭乱:你还记得xx投毒案吗

又烦又烦:…你想说什么我不听我不听你想说他们会变得那么可怕的吗那样的话我们寝室就要die了不行张佳乐我们不能让这种事发生我们要让他们的关系好转!

百花缭乱:你看喻文州说“关于他的事在这说”可能是想找王杰希的茬 我们可以将计就计

又烦又烦:就是说更多地说王杰希好话让他发现大眼的好吗 那在王杰希那里吟诗的时候我们也能这样 不管怎样都要尽我们所能缓和他们两的关系

百花缭乱:对的

TBC

评论(19)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