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y

天天开心 好运连连

书么不读 恋爱么猛谈【论坛体】(1)

*周黄
新年快乐!!!标题瞎搞
最后我能想到最难的事就是取id!!!

#荣高体艺周开幕啦!大家快来吃瓜啊!

LZ 管理员1号
考虑到体艺周期间相关帖子比较多管理起来比较麻烦于是统一开了个帖。凡是跟体艺周相关的内容请在此帖讨论请勿单独开帖谢谢合作爱你们!!(率先表白一下开幕式上代表裁判员宣誓的我楷!!!

1L 楷楷最帅
沙发!!被楷楷帅哭了我的妈往台上一杵简直万众瞩目!

2L 十一班最棒(体艺周不改id
捕捉一只管理员!没想到管理员也是周老师迷妹

3L 只有我知晓
哎玛快同学们告诉我周老师在哪个场地当裁判

4L 小雷达
跳高场地!!大家快来!!由于种种原因周老师演示跳高给大家看了!

5L 孰有周美
为什么会让我楷示范?
马上飞过来看!

6L day
???要示范??我靠快谁帮我拖延一下我从教学楼飞到田径场要两分钟啊!!

7L 中国贡都
目测ls读书人 运动会还在教学楼

8L 直播
哇跳高场地瞬间就里三层外三层了
下面为一些没赶到的同学们直播一下
现在周老师准备跳了
他将挑战一米九的高度

9L 学习真累
要在跑道边服务运动员的给哭了我也想看周老师跳高

10L 直播
………说不出话来…对不起大家直播失败了他也跳的太好看了吧?反应过来的时候只剩下尖叫了

11L 要死了
窒息了我的妈 贼帅啊

12L 血袋呢
腿长有一米八吧!!

13L 我真傻
我真傻 真的 我光以为跳起高来会既狼狈又滑稽。没想到有人能这么帅N

14L 楷楷最帅
背跃式也太好看了!!

15L 只有我知晓
大家有注意到吗黄老师突然来到跳高场地

16L 语文我所欲也
黄少昨天还在班里说运动会这么热要窝在办公室里批语文作业

17L 一点也不青春
口是心非的人

18L 可惜不是你
大家看他好像气鼓鼓的样子对周老师他们说了什么

19L 直播
我站的近我听见了!他抱怨他跳得太快了他没能看到

20L 什么情况
哎同学们你们等等升杆了周老师又走到起跳点去了是个什么意思??

21L 周黄刷一发
是再给黄老师跳一遍的意思吧

22L 中国贡都
又要来一遍了吗??

23L 只有我知晓
再次屏住呼吸

24L 目瞪口呆
杆已经到两米了吧

25L 楷楷最帅
为我楷打call!!真好看啊这个人!

26L 血袋呢
再次阵亡我腿都软了

27L 一个问题
都散了吧看完周老师的表演接下来同学们的比赛还有什么好看的呢?

28L 只有我知晓
不能这么说啊 比起别的项目 跳高的可观赏性最高了吧

29L 直播
妈耶 周黄两个人那么甜的吗

30L 只有我知晓
发生了什么?

31L 直播
你们都没看到吗?刚刚周老师跳完直接走向黄老师。黄老师迅速凑上前去递水并开始叽叽喳喳,周老师揉了揉他的头一脸宠溺地看着他

32L 只有我知晓
还没复活过来 没注意

33L 你是我的眼
没眼看 我瞧见了 【我们不一样.jpg】

34L 周黄大旗我来扛
所以周黄怎么还不在一起

35L 知识不是夫妻共同财产
说不定早就在一起了只是没公布

36L 讲真
周黄每天吃了饭一起逛操场不在一起天理不容

37L 圆圆的西瓜
附议

38L 公道自在人心
快停止你们的歪楼行为 不是要讨论关于体艺周的事吗

39L 王老师真好看
悄悄问一句有人知道三(11)班的观看区在哪吗想去看王老师(来自高一的王老师迷妹

40L 小雷达
一百米起点附近

41L 王老师真好看
very 感谢!!

42L 你是我的眼
哇 吾王的魅力已经影响到高一了吗

43L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邪教势力登场

44L 吾王万岁
吾王魅力无边!!

45L 化学我所能也
王老师最棒!!

46L 王杰希粉丝后援会
王老师全校最苏不服来战

47L 水土不服
水土不服就服你

48L 语文我所欲也
喻粉坐不住了 怎么就你王最苏了啊

49L 京口瓜洲一水间
就是!我们喻老师才是最苏的好伐!

50L 十一班最棒(体艺周不改id
高三十一班的要站起来支持我们喻老师了!

51L 日常
围观日常争苏

52L 公道自在人心
都打住了!都苏不成吗

53L 正经人
你们知道教师项目什么时候开始吗

54L 小雷达
每天中午十一点和下午三点半 一天两个项目一共十个项目

55L 只有我知晓
抱住小雷达

56L 中国贡都
十二点??那不是快开始了??

57L 你是我的眼
今天貌似是接力赛和拔河吧
顺带一提王老师是化学组最后一棒///

TBC

— —
本章掉落一个天天大家肯定都注意到了吧嘿嘿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