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y

天天开心 好运连连

【周黄】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

*世邀赛背景


1
从现在开始,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变成【我喜欢你】

2
黄少天从梦里醒来。
梦里那个谷歌翻译般冰冷又僵硬的声音还在耳边回响。他抹了抹额头上的冷汗,张口感叹还好只是个梦。
“我喜欢你。”
黄少天惊了,从床上跳起来开始胡言乱语: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excuse me?!

3
“我喜欢你!”
喻文州面无表情地看着一大早把自己拍醒的黄少天,“少天,你一大早来开这种玩笑,我可是要生气的。”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黄少天崩溃了,一边喊叫着一边瞎比划。好在喻文州终于察觉到了不对劲。
“你…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黄少天喜极而泣疯狂点头,想要旋风般地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口中蹦出的却是无数个我喜欢你。喻文州面露痛苦之色,将手机递给他,“你打字吧。”
于是黄少天旋风般地用文字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你是说,你做了梦,梦醒之后就变得只会说我喜欢你了?”
点头。

“嗯…梦里有讲过解法吗?”
摇头。

“既然是这句话,一定有非得是这句话的原因。”


“比方说,有没有可能对你喜欢的人说了这句话就会恢复了呢?”
迷茫。

“…少天,你这个样子还有点像周队。”
无言。

“那要试试看吗?少天对你喜欢的人有什么思路吗?”
原本认真地盯着喻文州分析的黄少天突然眼神飘离。
“哦,是有了。”
黄少天选择装死。
“不说?那好吧,那我就自由发挥了。”喻文州微笑着拿回手机,做了个“请”的手势,“就请少天回自己房间等着吧。”

4
有人敲门。
黄少天怀着一颗忐忑的心打开了门,门外站着的人是张佳乐。
一瞬间,黄少天的脑子里闪现过一大堆:“我靠队长以为我喜欢张佳乐???” “有没有搞错啊这错的离谱了啊这还是那个四大心脏之一的队长吗?” “原来刚刚一脸高深莫测好像看透一切的表情是装的吗??” 这类的弹幕。

“我来找你玩!qq上戳你你都没回我。”
“…你那是什么表情你吃屎啦?”
“我靠你快说话啊。”
“…你在干什么?cos周泽楷吗?”
“我和你说,你再不说话我就生气了。”
“天哥??我喊你天哥了成不??”
“不是吧。话说太多成傻子了??”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张佳乐大吃一惊,落荒而逃。 KO!

5
就在黄少天洋洋得意地看着张佳乐狼狈离去的背影时,又有人出现在了他的门前。
这次是周泽楷。
黄少天轻咳了一声,探询地看着他。
周泽楷指了指手上的感冒药,“喻队说你病了。”
黄少天咽了口唾沫,挥了挥手让他进房间。

“少天感冒有点严重,晕沉沉的什么事也做不了。我这刚买了药想给他送去,上头突然有事找我。你能帮我送一趟吗?”

想起喻文州的话,周泽楷什么也没说便在茶几上张罗着泡起药来。黄少天静静坐在他身后的沙发上盯着他。
突然,周泽楷觉得身后有人用东西抵着自己的背。
什么嘛,这不是很精神嘛。
“我喜欢你!”
“别动!别转过来!”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啊啊啊烦死了!”
周泽楷叹了口气,伸手抓住了抵在自己背上的遥控器,往自己的方向拉了一下。遥控器那头的人没有防备,出于惯性倒在了他的背上。周选手乘胜追击,拉住了黄少天空着的那只手放到了自己的胸口,感受到的全是胡乱加速的心跳。
“我也是。”

6
“哦对了小周,”喻文州喊住了拿了药往某人房间赶的周泽楷,“爱情都是从告白开始的你说是吧。” 他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 —

庆祝毕业第一天!

评论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