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y

天天开心 好运连连

为什么我们寝室有3个群的啦6-9

*喻王 周黄

1-5

6
【不打没准备的仗】
一枪穿云:【分享位置】

夜雨声烦:???什么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只要到这个位置去的意思吗
一枪穿云:嗯

百花缭乱:什么情况 我这边课还没结束

一枪穿云:呃…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周泽楷你在这种地方做什么啊你不会是干什么事被抓了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哪种地方

夜雨声烦:洗头城 阿轩洗头城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错了 滕轩阁

夜雨声烦:???所以我是找错地了的意思吗不对啊我就是按你的定位找的啊这下要死了这块地我不熟啊我手机要没电了我还没带钱我不会要客死洗头城了吧

一枪穿云:我去找你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估计没电了 我快到了 小周你去找他吧

一枪穿云:好


百花缭乱:我下课了

百花缭乱:所以我现在还要赶去这个滕轩阁吗?

百花缭乱:没人理我 那我去咯

百花缭乱:……

7
【与又烦又烦的对话】
百花缭乱:黄少天!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晓得我看到了啥吗!

又烦又烦:干什么你过分了啊刷那么多消息我一开机手机抖得我头都大了

百花缭乱:我喊你快两个小时了 你终于舍得从洗头城回来了?

又烦又烦:……

又烦又烦:张佳乐 你有牵过别人的手吗

百花缭乱:我小学可是牵过全班女生的手

又烦又烦:那你被牵的时候有心跳加速吗

百花缭乱:啥 牵班花的时候可紧张了小鹿乱撞的

又烦又烦:那男生呢你有被男生牵着手然后心跳加速不能自己紧张得要死不晓得该说啥做啥只觉得浑身发热但是又不想他把手放开想一直牵着吗??

【又烦又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你说了啥 就看见一大坨消息出现了又没了

又烦又烦:算了没什么 你说你的事吧你想说你看见了什么来着

百花缭乱:嘿你这个人

百花缭乱:我中午去那个叫滕轩阁的餐厅 你知道我看见了什么吗!

又烦又烦:我咋知道啊看见了什么你快说啊卖什么关子

百花缭乱:我看见了喻文州和王杰希

百花缭乱:还有一个女生一起吃饭 气氛十分尴尬

百花缭乱: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又烦又烦:意味着什么

百花缭乱:世纪悬案终于解开了 论喻王为什么合不来 因为爱情!!

又烦又烦:你的意思是说是因为那个女生他们两互为情敌看不对眼想在寝室里孤立对方于是成了现在的局面?

百花缭乱:是啊 这就是传说中的大三角啊!

又烦又烦:可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8
【诗情画意】
王师北定中原日: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王师北定中原日:黄少天 给我讲讲你们高中时的事

夜阑卧听风吹雨:啊?为什么突然想听我们高中的事你想听什么是想听食堂的菜还是食堂的大妈还是食堂的大叔啊我和你说你是我跟你吹我们食堂不管是大妈还是大叔给我打菜都比别人足好多还看见我就笑眼盈盈的跟见了亲儿子似的

王师北定中原日:…给我讲讲喻文州的追求者吧

夜阑卧听风吹雨:???

乱花渐欲迷人眼:…

夜阑卧听风吹雨:文州高中时还挺受欢迎的搁哪个年级都不乏追求者的那种 说起来有件事我记得特别清楚高二那会有个很social的学姐造谣说自己和文州在一起了 沸沸扬扬传了好几个星期呢 等有人来问文州是不是真的的时候他就是笑笑说我目前单身 完了外面就传他和学姐结束了几个星期的恋情

乱花渐欲迷人眼:…他为什么不直接告诉人那是谣言啊

夜阑卧听风吹雨:我问了他说还是别太折了学姐的面子毕竟是个女生况且对他来说也没损害到什么利益之类的 我当时就想啊 好家伙真体贴结果他转头就给学姐发了条短信说对不知廉耻的人丝毫不感兴趣 我就很惊讶 然后他说既然不喜欢就让她完全断了念想…^_^

乱花渐欲迷人眼:后面那个颜文字什么鬼

夜阑卧听风吹雨:她当时就这个表情啊 所以说大家看 我们的室友喻文州 是一个多么有情商多么体贴懂人心的人

乱花渐欲迷人眼:很对

王师北定中原日:好 我知道了

除却巫山不是云:record

9
【与二乐子的对话】
夜雨声烦:嘿张佳乐你看我刚刚表现得怎么样是不是一级棒了瞧我不动声色地就把文州的优点展现在大眼面前

二乐子:就是要这样 潜移默化地让他们知道就算是情敌 也是好室友 要好好相处

二乐子:不过黄少天 我对你很生气

夜雨声烦:哈?你干嘛对我很生气我又没干嘛你

二乐子:凭什么今天我们都是11点自然醒 你一起来就有早饭吃

夜雨声烦:周泽楷带的啊我还以为他给所有人都带了 他不是有晨跑的习惯吗每天去食堂都很早每次我起迟了他都有给我带早饭…我还以为是全寝室都有的待遇哎

二乐子:我不管 我对你很生气

TBC

— —

别担心乐乐你后面会对你全寝室都很生气的哈哈哈

目标是在秋假结束前把这篇结束下来 为自己喝彩!

评论(10)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