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y

天天开心 好运连连

我们寝室为什么会有3个群的啦10-17

*喻王 周黄
6-9

10
【x大77届联合寝室】
张佳乐啊乐:@全体成员 同志们!大声告诉我下周六什么日子!

黄少天天很帅:十一月十一号购物节双十一剁手的日子吃土的日子清空购物车的日子没钱的日子

张佳乐啊乐:呸!要透过现象看本质

喻文州:光棍节

王:光棍节

张佳乐啊乐:没错就是光棍节!今年我们寝室怎么过啊party看起来!

一枪穿云:.

张佳乐啊乐:据我所知我们寝室没有不过节的吧

喻文州:我不过 也不参加party

王:同上

黄少天天很帅:????不是你们两个什么情况 你们这是瞒着寝室脱单了的节奏?快说快说快说快说什么情况

喻文州:你猜

王:吃饭去了

黄少天天很帅:我靠友谊走到尽头了猜什么猜吃什么饭王杰希回来快把话讲清楚了再吃饭把亲爱的室友的八卦之心吊着你们舍得吗舍得吗

张佳乐啊乐:就是说 脱单也不和组织汇报

黄少天很帅:@王@王@王@王

黄少天天很帅:@喻文州@喻王州@喻文州

黄少天天很帅:我去去去去这两个人就不理人了??他们这个样子我都要开始怀疑最近那个传言是不是真的了

张佳乐啊乐:…那个怕是不太好吧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挺好的呀

张佳乐啊乐:哪里好了 根本不可能!

张佳乐啊乐:那就先不管他们两个 你们会来的吧 单身派对!

黄少天天很帅:………………我可能要看情况

一枪穿云:看情况

张佳乐啊乐:我要告老师去 你们孤立我

11
【有好友对你说了悄悄话】
??:在

索克萨尔:有什么事吗?

??:汝可闻近日传闻

索克萨尔:少天?

??:…

??:you

??:stupid

索克萨尔:…

??:少天何许帅哥也 吾不知 请解吾疑 近日传闻是真是假?

索克萨尔:什么传闻

??:你和王杰希在一起了的传闻

索克萨尔:我是在谈恋爱 对象是王杰希

??:???wo了个大槽???

12
【与二乐子的对话】
夜雨声烦:【图片】【图片】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快来看!大事不好了!这是我和文州悄悄话的记录!我有一种在做梦的感觉

二乐子:???这不可能 我不相信

夜雨声烦:我也不信 照道理他们两不是死对头照你所说的为爱反目成仇吗可他也确实没必要骗我啊

二乐子:我很凌乱 走着 那两个鬼群里质问他们去

13
【不打没准备的仗】
百花缭乱:@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仗打完了 解散!

【群主解散了该群】

14
【诗情画意】
乱花渐欲迷人眼:衣带渐宽终不悔 为伊消得人憔悴@王师北定中原日

夜阑卧听风吹雨:在这个群里说话前请先要来句诗已经是个约定俗成的规矩了是吧…

王师北定中原日:…你知道这首诗什么意思吗

乱花渐欲迷人眼:鬼知道 我只知道我现在因为你很憔悴

王师北定中原日:那怕是不太好 你应该也知道了 我有对象了

夜阑卧听风吹雨:没错就是这个事王杰希大声严肃认真地喊出你对象的名字!

王师北定中原日:喻文州啊

除却巫山不是云:恭喜

王师北定中原日:谢谢

乱花渐欲迷人眼:王杰希我就问你个问题你当初为什么建这个群

王师北定中原日:所以你们果然没看出来

夜阑卧听风吹雨:果然没看出来什么玩意你当初建这个群难道不是因为不喜欢文州要孤立他吗??

除却巫山不是云:啊?

王师北定中原日:这都哪跟哪啊

王师北定中原日:我不是一开始就告诉你们我喜欢他了吗

除却巫山不是云:嗯,惊鸿一瞥

乱花渐欲迷人眼:你们等等我去翻下记录

夜阑卧听风吹雨:我去你说的那么含蓄谁看得出来你这分明是在为难我们啊为难我们搞得我和张佳乐以为你俩闹不和

王师北定中原日:自己脑回路清奇还怪别人

乱花渐欲迷人眼:所以你和喻文州一开始建奇奇怪怪的群就是为了让我们给助攻?行啊你们还双向暗恋

除却巫山不是云:嗯!

王师北定中原日:咳咳

【王师北定中原日邀请了索克萨尔进入本群】

索克萨尔:所以我应该叫什么

乱花渐欲迷人眼:索克萨尔打飞机

索克萨尔:……

乱花渐欲迷人眼:我现在很生气 现在想想我和黄少天的行为就像智障一样

夜阑卧听风吹雨:我们两为了你们的关系操碎了心为了维护寝室的友谊尽心尽力!你们呢你们呢你们呢唉不说了要落泪了

索克萨尔:【QQ红包】

(王师北定中原日、除却巫山不是云领取了红包)

夜阑卧听风吹雨:罢了罢了我大人有大量宰相肚里能撑船原谅你们了

(夜阑卧听风吹雨领取了红包)

乱花渐欲迷人眼:黄少天?出息呢!我是不会被区区红包收买的

索克萨尔打飞机:还剩111元

(乱花渐欲迷人眼领取了红包)

索克萨尔打飞机:王杰希你过来^_^

15
【与二乐子的对话】
夜雨声烦:张佳乐我觉得我被刺激到了你看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个人一天到晚明着秀暗着秀的秀得我都蠢蠢欲动了

二乐子:什么玩意

夜雨声烦:我决定了我要去做了我要赶在周六之前完成我的梦想为我加油吧!

二乐子:你在说什么啊

16
【有好友对你说了悄悄话】
??:兄弟在吗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不捡头

??:…谁跟你玩这个几百年前的梗啊周泽楷你现在准备好接下来请你认真严肃地回答我的问题

一枪穿云:好

??:你为什么要每天给黄少天带早饭为什么老是盯着他看为什么要在黄少天在洗头城迷路的时候主动去找他为什么要在回校的路上牵他的手你说为什么??

一枪穿云:因为我喜欢你呀,少天

??:…………………………………

??:呸呸呸呸谁是少天我是爱的战士

??:那什么黄少天托爱的战士跟你说一声他也喜欢你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我知道

一枪穿云:不是爱的战士

一枪穿云:是男朋友了

??:………………………………………………噢

17
【百花缭乱有新动态】
2017年11月11日
百花缭乱:
世界上最绝望的事不是一大早起来发现自己和别人对调了身体 而是一觉醒来发现全寝室突然只剩你要过节:)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一枪穿云等111个人觉得很赞


Fin

— —
对不起大家说好秋假更完的结果拖到现在本来该是双十一那天发的结果那天早上就返校了今天才放回家qaq
现在说光棍节快乐会不会太迟…



评论(4)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