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y

天天开心 好运连连

爱情这狗粮

0
今天去参加高中同学的聚会,看到了我的老前桌们,突然就想翻出我十年前的日记看看。

1
2月13日
开学已经一周了耶!
我最近很烦恼,我好想知道我的前桌们到底是不是一对哦…
不然的话为什么我总觉得周泽楷看黄少天的眼神里充满了宠溺??为什么黄少天每天都要给周泽楷带早饭??为什么他们每天都要去走操场??
搞不清楚这个问题我就好气哦

2
2月14日
今天是情人节哎!单身狗如我只能在日记里祝自己情人节快乐了!!
天哪周泽楷收到的巧克力也太多了吧嘿嘿嫉妒得黄少天脸都黑了。不过最后巧克力都分给周围的同学了,我也沾了光(md又要胖了)
放学的时候黄少天好像往周泽楷包里偷偷放了什么啊!!有问题!!

3
5月20日
困扰了我这么久的问题今天终于有了答案!!
我靠这两果然是一对啊!!!
今天晚上陪小x去和周泽楷告白。当然周泽楷在日常和黄少天逛操场啦。我敬小x是个汉子…呃女汉子,她把两人拦了下来就给周泽楷唱了首老鼠爱大米。
黄少天居然在旁边笑!!然后周泽楷很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就牵起黄少天的手说“不好意思,有主了。”
我敢保证当时黄少天脸上一定是羞涩+得意+喜悦!别问我夜色那么黑我怎么看清的!
520解了这个谜也是命运啊

4
6月18日
终于到了周末啦!终于可以回家啦!
今天放学在校园的某个角落等老爸来接我。然后我两个无良的前桌有说有笑地(黄少天说周泽楷笑)))))到停车棚取自行车。呵,这辆连自行车都是情侣的呢。不知道为什么有一辆车的车链一直打不开。就看见黄少天嘟嘟囔囔地坐在那辆车上,周泽楷蹲在地上摆弄车链。黄少天揉着周泽楷的头毛,周泽楷继续摆弄车链。“啪嗒”一声车链终于开了,周泽楷站起身来就吧唧了黄少天一口。哇 黄少天的脸瞬间爆红啊比我的红笔还红。
嗷~
来自单身狗的悲鸣,没眼看啊没眼看。

5
8月10日
我很后悔 我就不该和他们一起去给黄少天过生日的!!
你牵我的小手一下我抱你一下我都胡萝卜鸡(忽略不计)了!
在ktv的时候,黄少天高歌了一曲“拒绝黄拒绝赌拒绝黄赌毒”完了冲他男人抛了个媚眼问好不好听。我真的叹为观止啊!周泽楷居然笑着应好听然后把人搂进怀里说了句不拒绝黄 (然后就开始亲亲我我少儿不宜了)
我勒个大草??少年玩的一手好双关啊平常怎么没看出来你这么能撩??
于是我冷漠地点了首《我还是个孩子》

6
9月21日
今天我们班拿了校园篮球赛的优胜!
周泽楷在场上打球的时候也太帅了吧!瞬间化身他的小迷妹。
but这不能阻挡我槽他们喂我狗粮。试问他是如何做到在包括班主任递来的几十瓶水中准确地找到黄少天那瓶的??他居然还撒娇向黄少天要奖励?!黄少天肯定以为我没看出来他被周泽楷抱着的时候嘴里嫌弃着汗臭balabala的其实心里美滋滋的。
我真傻真的我光以为狗粮吃多会习惯的没想到还是那么不是滋味呀。

7
11月24日
我要换位子
我不管不给我换位子我要闹了!!
我受不了我前面这对情侣狗了!!
今天周泽楷生日,黄少天给他买了个大蛋糕。于是大家闹闹哄哄地吃蛋糕。这时候黄少天靠在寿星肩头祝他生日快乐。然后!传说中沉默腼腆的我们的校草周泽楷居然凑上去舔掉了黄少天唇上的奶油!嘴里还说着什么这是生日礼物!
我的妈呀这可是教室哎!圣地哎!我还是个孩子啊!
天下那么大 哪里才是我这个单身狗的家??

8
十年过去啦 我不知道这十年他们俩发生过什么。我只知道当他们俩牵着手走进包厢的时候我只觉得真好 爱情真好 他们的爱情真好 以及
ball ball 你们别坐我旁边啊都十年了饶过我这条依旧单身的狗吧!!



— —
设定这姑娘和天天楷楷关系挺好的啦~日记画风会不会很奇怪我是参照我自己的日记画风写的来着…

评论(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