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y

天天开心 好运连连

我在闲鱼上谈恋爱【周黄】

有一些细节不必在意
格式…也是…
逻辑清奇

1
请给我打钱:
这段时间聚餐别喊我出门玩别喊我拼团买东西别拉我x游出新礼包别提醒我 最近吃土穷得想死 望周知

评论:

请黄少天继续吃土:哈哈哈哈哈md黄少天你改了个网名我还没认出你来。你快瞅瞅我的新网名,为你而改。

请给我打钱回复请黄少天继续吃土:请张佳乐去死:)

沐雨橙风:同情地赞了一下 (顺便仿佛情侣网名

君莫笑:同情地赞了一下(顺便仿佛情侣网名

王不留行:同情地赞了一下 (顺便仿佛情侣网名

………………………

请给我打钱:…我靠你们???

生灵灭:同病相怜地赞了一下 (顺便仿佛情侣网名

一枪穿云:试试闲鱼?

一叶之秋:同情地赞了一下 (队长你破坏队形了

请给我打钱回复一枪穿云:好主意!!!

2

黄少天最近是真穷。他觉得周泽楷让他试试闲鱼的注意不失为一个好办法,自己确实有许多闲置的东西。于是火急火燎地下了一个闲鱼,准备开启他的回血之旅。

【黄少天真帅,真的发布了一件新宝贝】

黄少天真帅,真的:
3000
xxxxxx鞋 限量款 当时一个不留神拍错码了到货试穿发现太大了因为是限量没得退也没舍得退大家都明白的吧 如今急于回血忍痛拿出来卖 有官方交易记录 九成新 拍前请联系

评论:
晴空下微笑:排

用户54138:大哥你开玩笑吧就这二手值这个价?你可真是坑了
黄少天真帅,真的回复用户54138:那你觉得要多少钱?
用户54138回复黄少天真帅,真的:500块最多了。不是我说,大哥高价别太过分了啊

黄少天要吐血了,怎么他第一次闲鱼就碰上这种极品?这双鞋他当年5000入的卖3000怎么了居然说500??
他愤怒地敲键盘在对话框里输了一大堆话准备喷这个不识货的人。
却还没来得及发送,手机震动了两下,有两条新评论。

Z回复用户54138:值的

Z:我要

3

黄少天真帅,真的:需要再给你拍几张实物的细节图吗?

Z:不用

黄少天真帅,真的:好的!真是非常爽快了我要给你包邮!那你可以直接拍了我会尽早给你发货的

Z:好,谢谢

Z:拍了

黄少天真帅,真的:/愉快 好人啊真的好人这位朋友你真的识货你那句值的真的是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Z:嗯

Z:不用理他那种

黄少天真帅,真的:我刚刚都想骂那位38朋友了 乱开价还污蔑人 等等这位朋友你的头像??你喜欢黄少天??

Z:嗯

黄少天真帅,真的:啊哈哈哈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了你看我id啊

Z:嗯

黄少天真帅,真的:……你身上有一种某人的即视感

Z: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真帅,真的:好了没了

黄少天真帅,真的:不管怎天我在闲鱼卖的第一样东西还卖的挺开心的希望以后遇到的买主都像你这样

Z:可以找我

黄少天真帅,真的:啥东西找你

Z:出物,找我

黄少天真帅,真的:哦哦哦哦以后我要出什么好东西一定先来问问你我还给你友情价!你都缺些啥啊想收些什么告诉我一声呗

Z:我啥都缺

我什么东西都缺。
你的东西,我什么都想要。

4

黄少天真帅,真的
来闲鱼15天了
卖出过8样宝贝
赚了9000元
收到8条评价 其中8条好评

【评价】
Z:好 Z:非常好
Z:好评 Z:给好评
Z:很好 Z:收到 好评
Z:好! Z:好呀

5

………………………
黄少天陷入了沉思。
他前前后后在闲鱼卖了8次东西,全都被这个Z收走了。这个人从来不讲价,向来是黄少天挂了东西他立马就拍,什么东西都拍,迫不及待给黄少天回血似的。
这15天轻轻松松赚了同一个人9000元。
MD 好像被包养了一样
呸呸呸
这不对劲
这小粉丝,要么人傻钱多
要么就是…认出他来了

6

黄少天真帅,真的:嘿兄弟在不在不在不在不

Z:嗯

黄少天真帅,真的:我这有一张黄少的签名照!签!名!照!忍痛割爱出了509一张你要不要

Z:好

黄少天真帅,真的:…………………

黄少天真帅,真的:你就不再多问点什么?不要看一下实物图不问我是什么签名照也不怕我是骗你的?

Z:不用

Z:信你

黄少天真帅,真的:…兄弟你信我我是很高兴啦不过人在江湖飘还是要多章个心眼才行啊你这样容易被骗的 而且你这15天已经前后给我9000元了 你这也太照顾我生意了
15天9000一个月18000一年216000 这钱容易拿的…我靠我这样像被你包养一样的

Z:包养,v. 为婚外异性(多为女性)y提供房屋、金钱等并与之长期保持性关系 【转自xx百科】

黄少天真帅,真的:……………………

Z:/可爱

7

黄少天几乎可以确定了,这个十分照顾他生意的他的粉丝应该是认出他来了。
可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会被认出来呢?
他盯着屏幕想得出神,连喻文州走到他身后也没有发现。

“少天,想什么呢?”

突然的声音吓了黄少天一跳,惊慌之下大脑当机了一瞬,未经思考的答案从嘴里蹦了出来

“在想包养我的人。”

喻文州:“………………”

“啊呸呸呸不是不是。”黄少天反应过来,从椅子上蹦了起来,举着手机戳着屏幕上Z的主页滔滔不绝地讲起了整件事情的经过。喻文州捡着重点听了,若有所思地盯着黄少天的手机屏幕。

“少天。”他开口,手指点了点屏幕上Z的头像,“你仔细看看这个人的头像。”

“头像?头像怎么了吗?不就是我的照片吗?”

“首先,这张照片有些模糊虽然是近距离拍摄但是拍摄角度并不好,应该是偷拍的。然后…”喻文州顿了一下,意味深长地看了黄少天一眼。

“照片上你穿的这双鞋。是你去年生日周队送你的礼物吧。你只在那年生日派对上穿过,之后就没舍得穿珍藏…”

“咳咳咳咳咳 说、说重点。”

“那次生日派对完全是私人的,我记得你就请了圈内的朋友。能在那天近距离偷拍你的,只有那天到场的人了。”喻文州再次把目光放到黄少天身上,嘴角有隐隐笑意。

“这个Z在S市,少天觉得,会是谁呢?”

8

【黄少天真帅,真的】15天前来过
黄少天已经15天没上过闲鱼了
15天没有卖过东西给Z了
15天…没有和周泽楷联系了
是察觉到什么了吧

周泽楷说不清,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黄少天的。也说不清自己到底想干什么。
轻易就能察觉到殷勤地不正常的买家。
细细分析能发现不正常的头像。
没掩饰的所在城市。
再加上他身边还有个善于观察善于分析的喻文州。

掉马是迟早的事情。
那么,周泽楷,你到底想做什么?

想要他的一切
想要对他好
想要他知道…我喜欢他…
大概是这样吧

9

【特别关心】夜雨声烦发了一条说说

夜雨声烦:大胆猜想 小心求证


黄少天真帅,真的:【分享了一个宝贝】

10

黄少天真帅,真的:
9999
【专拍】出售我本人!专拍!请周泽楷本人点击右下角我想要!
【高亮】注意是专拍啊只卖给周泽楷!别人拍下不发货靴靴!

评论:
早安:妈耶 又疯了一个

小兔乖乖:真是…丧心病狂了…

用户54321:多大脸值9999…

老子最帅:抱着我们家楷楷瑟瑟发抖

圆圆:不是…到底谁家粉丝啊…

Z:好!

11

周泽楷先生你好 这是你的电子发票:
我去你是不是傻9999你还真拍了?!先说好 退款不退货啊。十分非常想问一句你们长的帅的人追人的方式都这么特别的吗??哈哈哈哈亏得你以后我多了件事跟人炫耀了:
我男朋友用闲鱼追得我哎!
我花了十五天来消化这个事情。你要明白当你突然发现你暗恋了很久的人好像也喜欢你是件多么…惊奇的事情。我害怕这是一个梦也害怕这只是一个玩笑。纠结怅然激动紧张地思考了十五天再加上各类外援对我的心灵支援综合了我们认识以来的种种尤其是这次闲鱼事件,最后不要脸地下结论:
你 周泽楷 喜欢我
然后现在让我来正式告诉你:
我 黄少天 喜欢你

啊哈哈哈哈不管怎样算是我先告白啦哈哈哈哈艾玛不行这东西你自己看看就删了吧太羞耻了。走着我们去撒一波狗粮呗?

12

一枪穿云:【交易记录】.jpg @夜雨声烦 我的

夜雨声烦:我在闲鱼上谈了个恋爱过来给大家炫耀一下


— —
这应该是高考结束前最后一次发文了…离高考还有九十来天…等我…

评论(47)

热度(4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