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y

天天开心 好运连连

来和国王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吧(喻王)

这是国家队赢得决赛的夜晚,狂欢之夜。有人提议来玩点什么。“那不如来玩国王游戏吧。”喻文州从袋中掏出一副扑克牌。

1
王杰希有些心不在焉地看着手中的扑克牌3。
这一局的国王是楚云秀。
“……请3号给最近联系人第一位发一条短信。就说“亲爱的我爱你。””
…………
王杰希看着屏幕上备注为“喻”的联系人,觉得有些心累。他不用抬头就能感觉到对面的人正看着自己。那一定是带着难以捉摸的笑意和意味不明的目光。王杰希任命地在输入框中打入命令的内容,点了发送。
“哎王杰希你发了没啊发了没啊怎么这么磨蹭啊不会是要赖账吧给我看看给我看看。”身旁的黄少天嚷嚷着凑了过来。王杰希飙了个手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某人的备注改成臭傻逼。
“什么嘛已经发完了…噗哈哈哈哈这人谁啊多大仇多大怨啊你给他这个备注哈哈哈。”
“…你管我。”
王杰希松了口气
也不知道在心虚什么
2
又是一轮抓牌。王杰希伸手去拿桌中央的牌,不小心触到了对面同样伸出来摸牌的手。他迟疑了一下抓了牌收回了手,抬头看见对面的人似笑非笑地盯着自己。王杰希移了视线死死盯着手上的5号牌,感觉指尖发烫。说到底,昨晚就不该心血来潮打那通电话。口袋中的手机震动,王杰希没由来地觉得心颤颤,也没拿出来看,直接摸着关了机。
“哎我也别太拉仇恨。剩下的3号对着5号来首《香水有毒》,1号和2号伴着音乐跳个舞吧。”
…………
王杰希有不好的预感。当他看到喻文州亮出3号牌的时候,他明白,自己的预感灵验了。
“我去老叶你这还不拉仇恨你就这歌跳个舞试试啊再说了我和周泽楷都不会跳舞你让我们跳什么啊小白船吗还是广播体操啊??”抽到1号的黄少天有些愤愤。“话真多,人要唱歌的文州都还没说啥呢。哎呦,大眼是5号啊,来来来跟我换个位子坐文州身边来听他给你唱。”
“不用了。”
“这局我是国王哎。”
王杰希无言,默默地站起身来换位子。
“那就让王队见笑了。”
王杰希哼了一声没说话。
3
然后他就开始唱了。他的声音好听,唱起歌来有他自己的味道,这是王杰希一直知道的。可他这么面对着自己,注视着自己唱歌还是第一次。王杰希清晰地看见他眼底隐忍的笑意,以及他眼中映出的自己—端坐着,一丝不苟地模样。
真是好笑,明明不是什么正经的场合。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不该嗅到她的味,擦掉一切陪你睡…”当喻文州唱到高潮的时候,王杰希脑中突然闪过“我不是,我没有”的表情包。
然后他没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喻文州停了下来,幽幽地道“我以为你能忍住的。”
“抱歉…”
王杰希竟觉得他的语气里有几分撒娇的含义。
他看着桌上的酒杯,觉得自己大概有些醉了。
4
“那1号回答上一次被表白是什么时候,2号说说觉得在场的谁最适合给你当对象,3号说说初恋…”
“喂喂孙翔这是国王游戏怎么被你玩成真心话啦!”
“要你管!”

“我一号。”喻文州亮了牌,“我上一次被表白…是在昨天晚上。”众人纷纷露出八卦的表情,喻文州却笑着摇了摇头“不负责讲后续。”
“切—有卦不给八。2号谁啊快答题。”
“我”王杰希把牌放在了桌面上。在众人的目光下慢悠悠地拿起酒杯,“我选择自罚三杯,不回答这个问题。”
游戏有规定,每人有一次机会拒绝命令以自罚三杯酒代替执行。
“我去不是吧,王杰希你居然把机会用在这种地方真是浪费啊让你现场找个人做对象这么难了是吧,没意思没意思没担当啊你这个人这么简单一个问题也不敢答。”
王杰希神色自若地喝酒,瞥了一眼嚷嚷的黄少天示意他拉圾话攻势并没有用。
5
王杰希终于抽到了一次王
不过他并不想说些稀奇古怪的命令
“那 1号把屏保亮给大家看。2号和3号抱一下,4号…”

“我选择喝酒”一号的喻文州选手拒绝给大家亮壁纸。
王杰希有些诧异地看着他,他知道他并不擅长喝酒。后者无所谓地摆了摆手喝起酒来。
6
新一局的国王是喻文州
只见他微笑着看着大家
一些同志开始瑟瑟发抖
“除了6号以外的人这一局没有指令,”他顿了顿,偏过头来看向王杰希,“至于6号…”
“请和国王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吧。”
7
让我们悄悄打开喻文州的手机
壁纸是在飞机上熟睡的某大眼
短信显示最新一条发送信息是“我知道,我也爱你”
最后说一个禁忌的话题:
记住 这副牌是喻文州带来的
啧啧


— —
我没玩过国王游戏可能写的有不对的地方请见谅!
本来想的是要讲告白的事情的写出来成这样了给大家自己体会也许更好…?说一句感冒的人都是折翼的天使注意身体啊大家😷

评论(7)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