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y

天天开心 好运连连

胆小如鼠(周黄)

圣诞快乐!!!

1
我暗恋着一个人
我是一个胆小鬼

2
海无量:
围观国家队某寝室天女变身
【图片】【图片】

黄少天无比惆怅
昨晚方锐来串门的时候他和张佳乐正乐呵地看着舞法天女朵法拉的相关视频。也不知道是谁挑的头,两个人就二缺地学着她们跳了个舞。
其实也不是说偶像包袱太重怕丢不起这个人吧。只是看到数不清的评论中某个人的痕迹。

一枪穿云:哈哈哈

哈你大爷的,朵蜜你哦。

3
夜雨声烦:方锐你知道吗其实你去试着把一些人锁在空间外面当你看着被挡访客中他们苦苦挣扎的身影的时候你会有一种很爽的感觉不如你试着屏蔽一下人吧。

海无量:啥玩意 我要屏蔽谁?

夜雨声烦:你等一下哦我去帮你点下公鸡

夜雨声烦:就屏蔽周泽楷吧我点到他了你试试呗

海无量:你跟他有仇啊?

………

你才跟他有仇你全家都跟他有仇。
黄少天捂脸,还不是怕你又整什么说说毁我形象。
谁不想在喜欢的人面前维持一个好形象呢你说是吧。

4
海无量:哎黄少我想了想队内矛盾还是要解决的。我已经把我们俩的记录截给他了,关系有问题要好好解决—886

886

黄少天现在真的很想跟方锐彻底886。他瞪着对面正和叶修苏沐橙聊天的方锐,心里骂了几百万次的不要脸卖队友。可他又不好发作,只能想象手中的饮料是对面那个人,喝不停歇以泄心中愤慨。
然后华丽丽地尿急了。
黄少天习惯性地转过头问身旁的张佳乐
“哎张佳乐我喝太多饮料了这饭店厕所在哪啊你要不要一起去尿…”
对上了张佳乐另一侧周泽楷偏过来的目光,到嘴的另一个尿字硬是吞了回去
“…你要不要一起去如厕啊”
张佳乐没忍住,一口水喷在了黄少天脸上。
黄少天狠狠地掐了张佳乐一把
他看到周泽楷笑了。

5
结果最后是周泽楷领黄少天去的厕所。
黄少天故意在厕所里磨蹭了半天。他希望只是来洗个手的周泽楷会等的不耐烦而拍拍屁股走人。毕竟他还没想好补救方锐那事,毕竟刚刚出了糗的羞耻劲还没过去。
他叹了口气,对着镜子拍了拍自己的脸。慢慢地走出厕所。然后就看见他们联盟第一脸站在墙边,被三个洋妞围住。
啧啧,男厕所门口都能被搭讪。
一丝骄傲一丝苦涩

6
“Sorry I am not good at English.”

黄少天走近,就听见国家队为数不多擅长英语的周泽楷同学睁着眼睛说瞎话,还露出有些为难的表情。洋妞心不死,又唧唧哇哇地说了一大堆,最后在对方茫然的表情下灰溜溜地走了。
“真不愧是我们的枪王大大连在男厕所门口都能被搭讪。我看那几个女生长得还挺好看的啊怎么不符合枪王大大的口味吗?”
语气中有着自己都厌恶的酸气
周泽楷没答,只是说了句走吧便迈开步子向前了。
“不过真看不出来嘛你对付搭讪还挺有一套的啊分明是队里最擅长英语的人了还骗人家美女不会英语。”
周泽楷迟疑了一下,然后缓缓开口
“方锐…”
听到这个名字黄少天一个踉跄,急忙道
“方锐什么什么方锐他跟你说什么了你不要理他啊别误会我对你没有任何偏见啊我就和他闹着玩你长得那么好看谁舍得讨厌你啊…”
靠 真是口不择言
“…他教的”
周泽楷背着手回头,一脸得逞的模样,笑容狡黠。
这是他从未见过的周泽楷。
黄少天突然慌了神,低头快步向前不再言语。

7
下雨天可以触发心跳剧情。
黄少天看着头顶的伞已经踌躇半天了。路对面的周泽楷站在街边的小挡蓬下躲雨。
黄少天 你现在 过去 就可以和他共撑一把伞了!!
邂逅+1 独处+1 好感度+10086的大好机会啊!!!
可是脚好像有千斤重,怎么也迈不动。

然后眼睁睁地看着周泽楷跟路过的苏沐橙借了伞。一男一女共撑一把伞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
我 黄少天 怂包 打钱吧
黄少天居然笑出了声来
下雨天真是讨厌,胆小鬼真是讨厌。

8
“少天,小周没带伞。我的伞没你的伞大,不如你带他吧?”
身后突然响起了声音。
黄少天惊讶地回头。
这两人什么时候窜到自己身后来的??

“噢…那成吧…”

好吧好吧下雨天也挺好的

9
“2号请对8号表白并且两个人拥抱一下吧!”

黄少天直直地看着手中的红桃2。这是最后了,决赛已经打完了,决赛都赢了。黄少天,如果8号是周泽楷的话…

“我是8。”喻文州随意地举手

黄少天充满遗憾地松了口气

10
“少天,你帮忙扶小周回一下房间吧…”喻文州看了一眼正在撒酒疯的孙翔“…他室友现在是指望不上了。”

“噢好的好的。”

酒精能壮胆的吧。

“哎周泽楷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嗯…”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正在给小和尚讲故事讲的什么呢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正在给小和尚讲故事讲的什么呢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正在给小和尚讲故事讲的什么呢…”
黄少天感觉到肩头上的人平稳的呼吸声。

“从前有个蓝雨蓝雨有个黄少天,喜欢周泽楷的黄少天…”

壮胆个屁啊,还不是只敢等人家睡着了才敢表白。
黄少天心底涌出苦涩。酒气上胀让他眼角出了泪,他伸出空着的左手去抹。
却被装睡的人抓住了手。

“被抓住了。”周泽楷看着他惊讶的脸眨了眨眼睛,“被喜欢黄少天的周泽楷抓住了。”

酒精真神奇,能让周泽楷的话变得那么多。



— —

华丽丽地越写越烂。我现在和李泽言一样只说四字词语了哈哈哈哈哈哈
李泽言:
幼稚
大惊小怪
不过如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os的来加好友吗ww

评论(14)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